close

來到宜蘭除了遊山玩水、泡湯、逛夜市、大啖美食之外,當然就是買伴手禮囉!

小編推薦位於蘇澳的「宜蘭餅發明館」,館內除了好吃伴手禮、好玩的DIY活動還有許多難得一見糕餅粿模雕刻藝術收藏品

來到宜蘭餅...一定要來參觀由劉鐙徽師傅精心研發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的超薄牛舌餅製作流程。

透過空姐女兒小鎂的廣告代言,宜蘭餅已經是超薄牛舌餅的代名詞,也是享譽國際的宜蘭地方特產呢!而傳承著宜蘭餅文化的「宜蘭餅發明館」更是結合了在地人文、休閒旅遊、教育知趣,可以算是台灣很難得優質旗艦級的糕餅觀光工廠。

雖然天氣有點濕冷,今天大概是入冬第一次感到冷颼颼的一天,小編卻很慶幸這樣的安排,這樣的天氣拜訪體驗「宜蘭餅發明館」可真是一百分的安排啊!呵呵呵…

話說小編在賣場試吃到欲罷不能,面對琳瑯滿目的伴手禮…禁不住突感心猿意馬,好想通通打箱帶回家!在一陣迷惘的思緒中,突然手機叮咚響起,把我拉回現實也保全了我微薄如宜蘭餅的荷包XD……

LINE傳來一則訊息寫著:「劉協理小鎂可以撥空接受訪談唷」哇~~代言人同意接受邀訪吶~~

餘光一陣掃描,遠處一道亮光乍現,氣質出眾美麗的代言人小鎂以親切的笑容招呼著我們...心中一陣雀躍~~能夠讓代言人為我們介紹館內的明星商品真是榮幸~~(昨天有去拜土地公爺爺,有拜有保庇ㄟ)

「歡迎您們來到宜蘭餅發明館唷」,代言人小鎂,歡迎我們之餘也開始如數家珍地介紹著陳列在桌上的商品:我們宜蘭餅有四樣明星商品一定是必買必帶的伴手禮。

第一樣當然就是我們製餅達人劉鐙徽師父所研發的「超薄宜蘭餅,它總共是有九種口味可選擇的喔!

第二樣是我們原創十年的「切達乳酪,成份為麵粉、奶油、乳酪、豆沙、糖、蛋、麻糬(糯米粉、麥芽、海藻糖) 。

第三樣呢是我們現在很流行養生風的「特牛米香捲」以糙米、蓬萊米、在來米、奶油、糯米、杏仁粉、花生粉、海苔、糖、鹽製作而成,裡面是沒有加蛋的喔,厲害的是不加蛋卻有著比蛋更香濃的氣味,它也沒有加麵粉,吃起來更是比蛋捲還更加的香濃…特牛米香捲徹底顛覆米製點心淡而無味的刻板印象。

第四樣就是我們「特牛鮮奶酥餅」細緻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過會非常難忘的,啊~它也是我本人的最愛呢…

除了熱賣的單一商品,其實我們今年超夯的人氣年節禮盒,把所有人氣明星商品整合為一,更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首先介紹我們的「花開富貴禮盒」

這是很多客人年節期間來到發明館都會特別來找的送禮產品,它裡面結合了我們公司所有最熱銷的明星商品,是最受歡迎的款式,在禮盒中間部分擺放的是金光閃閃的藏金棗及火山豆,除此之外禮盒還包含了超薄牛舌餅、米香捲、特牛鮮奶酥餅,花開富貴禮盒看起來就是非常大器,是小鎂大力推崇的新春禮盒首選,當然自用送禮也是兩相宜的。

精緻的「新傳情禮盒」有二款,同樣是放入宜蘭餅的暢銷商品

有切達乳酪、香蘭三寶、富貴禮((棗泥火山豆)以及藏金棗,也是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

兩款禮盒包裝精緻又富有質感,新春送禮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呢。再來為各位推薦的這款是「新春福袋禮盒」這可是只有過年期間限定的唷!

裡面有二個是我們公司最暢銷的組合,第一個就是前面介紹的我們原創十年的「切達乳酪」,十年來堅持黃金比例,用料實在,口感濃郁,老少咸宜,更深獲我們帥哥美女的喜愛呢,冰過食用口感風味也很棒喔!

第二個是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很喜愛的「特牛鮮奶酥餅」,它是使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跟棉糖一層一層用手工堆疊起來所製作而成的,細緻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過便非常的難忘,這口感真的是非常的好。新春福袋禮盒這一款是小鎂推薦大家來宜蘭餅發明館必買必帶的人氣商品喔!

過年嘛一定要吃個糖果,最後這款富貴滿糖禮盒禮盒內有棗泥核桃、棗泥火山豆、牛奶糖火山豆。

其中小鎂非常推薦用頂級鮮奶油製作而成有牛奶糖口味的火山豆,香濃順口,小朋友非常喜歡,年節送禮這款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宜蘭餅發明館為新年限定推出4款超夯的人氣年節禮盒,讓您以禮傳情,暖心又有特色,過年送禮首選宜蘭餅發明館,將最夯的人氣年節禮盒帶回去,保證好吃又討喜。

最後,非常感謝小鎂,為我們這麼詳細的介紹說明;本來說好下午一點會完成的訪談,時間居然悄悄的滑溜到了下午二點半(真是歲月不饒人呀XD)~~訪談結束後才知道小鎂配合我們的採訪,連午餐便當都來不及吃~~~真是感激又感動呀!

在這裡小編除了要感謝協理小鎂之外,還要感謝為我們訪拍小組進行館區導覽的阿傑以及其他人員熱情協助…謝謝您們!

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03-990-5999
官方網站: https://www.diy-icake.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AKEInventionHall/

文章來源 https://blog.wed168.com.tw/gbook/159408.html

小編帶路出任務,持續為您探索有趣又好玩的新地標,我們下次見囉

歡迎訂閱鹿小編:https://www.youtube.com/davwu

 

 

 

 

 

 

 

 

 

arrow
arrow

    Aj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