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田僑仔,每次出門都擔心家中遭小偷,想買隻狼狗顧門口,

但總覺得要請人餵養狗兒更麻煩。

最後終於想到對策:每次出門前就把Wi-Fi改成開放使用、不鎖密碼,然後就出門了。

現在每次回家都能看到十幾個人捧著手機蹲在自家門口,從此無憂。

看門防賊,不一定買狗,網路時代,處處都要打破舊觀念,創新思維比墨守成規更重要

18402787_1589213914435880_3669281349622307027_n.jpg

一位女子跟男友吵架後氣得想哭,但因為愛面子,不敢回家哭,

後來突然想到乾脆去殯儀館裡面哭,因為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

於是她找了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靈堂,

放下心的蹲在地上痛哭起來
兩名穿了黑色喪服的中年婦女見了,抱怨道:「這死鬼~在外面竟然還藏有小三。」

討論後走過來將她扶起坐好,並且安慰她說:「老三啊,看你哭得那麼傷心,我們決定分你一千萬現金,

至於其他的房地產和公司股票什麼的,你就...就甭想了別爭了,行嗎?

這說明了陌生圈子的接觸、打開新巿場,建立新人脈總能有意外收穫!

america-nightclub-cosplay-reflection-room_1304-1293.jpg

某人到旅館投宿,服務生說客房全滿!但他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四處找別的旅館了,

就跑到樓上走廊大喊一句:「開門開門,員警臨檢!」然後就下樓了。

不一會兒,幾對男女匆忙下樓結帳退房!於是他走到櫃台說:給我一個房間吧!

☺️對手卡位,沒機會?你需要的是有溫度有爆點的「文宣廣告」來改變現有的格局!

換位思考,打破舊思維。

 

 

arrow
arrow

    Aj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